close

大家好阿

終於又再一次跟大家見面了

時隔了好幾個月

經過了一些事情後Zoe努力的擠出了一小篇試用心得來跟大家分享

Zoe說過嘛我不是很有名的部落客所以不太會有贊助之類的東西給我試用

那Zoe我就是有什麼東西用完了覺得很不錯可以跟大家分享的我就寫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所以可能就無法像其他部落客那樣有什麼比較文出現

這點對大家比較不好意思啦

不過Zoe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蒐集到大部分的東西

然後寫篇比較文給大家

讓大家可以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只是大家需要給我一些些的時間哦


今天要介紹的東西就是標題所看到的

雅詩蘭黛的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

其實當初Zoe是想買YSL的逆齡肌密精萃粉底蘭蔻的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

剛好聖誕節那陣子雅詩蘭黛有個買兩支唇膏就可以刻字的活動

Zoe跟我的親姊討完以後就決定刻一支給我們的媽咪

想當然Zoe自己也有買拉,不然怎麼湊到兩隻的(這個之後再介紹給大家吼)

Zoe決定完顏色在等櫃姐填刻字的單子的同時就看到陸陸續續蠻多人到雅詩蘭黛的櫃上試用粉地液耶

我就厚著臉皮跟櫃姐說我可以試用看看粉底液嗎

在這之前Zoe從來沒有用過粉底液

所以我就請櫃姐幫我介紹了

因為Zoe的皮膚比較偏乾性一點

就是現在冬天我會因為乾而出現臉頰紅紅的狀況

所以保濕都要做得非常地足夠

就很怕買到塗上去以後會看起來太厚重或是不夠保濕怕會浮粉之類的

所以Zoe試了好久猶豫了好久最後買了水粉底這個系列的

在專櫃試用的時候都是不錯的拉

那是不是真的好用就回到家以後開始測試囉

那等等往下會有一些照片跟一些影片

大家可以慢慢地欣賞囉

其實在用雅詩蘭黛粉底液之前

Zoe都一直覺得它是老一輩再用的東西

像我是外婆那個年代在用的

所以其實我從來沒有想過要用他們家的東西

剛好碰巧要買口紅給自己的媽咪才有機會去認真的認識這個品牌

以前介紹氣墊粉餅的時候Zoe有介紹過一款他們家的氣墊

但因為那個色號跟保濕度對Zoe來說完全不對也完全不夠

所以Zoe就索性把它送給別人了

在那之後我就沒什麼機會去接觸雅詩蘭黛這個品牌

這次在這一次接觸到雅詩蘭黛的感覺其實有點顛覆它在我心中那個老一輩在用的那種想法

自己實際接觸到之後發現他們家很多東西都非常的年輕

沒有我自己想像中的什麼老人家在用的東西之類的

像口紅的部分顏色超多,我自己光挑顏色就花了快半個小時

看到來的客人絕大部分的年紀也都跟我差不多

所以是我自己錯怪了哈哈哈

1W2是Zoe我的色號

那這個色號比較偏粉色一點

跟我的臉部膚色比較接近

原本櫃姐是推薦我白一階的色號

但Zoe自己本身就偏好自然的感覺

所以我就選了最接近我膚色的色號

Zoe如果沒有記錯的話這款的色號算蠻多的

大家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先到櫃上去試試看適合自己的色號

不然買回家都沒有用就蠻浪費的

Zoe記得單買粉底液是沒有附壓頭的哦

單買壓頭一個好像是150元

正確金額Zoe有點不記得了

但因為Zoe是周年慶的時候購買的,所以有附壓頭

他們的壓頭設計也非常地棒,是轉到一邊去之後會鎖起來壓不下去的那種

所以出外時放在化妝包裏面也不怕會壓到跑出來

那大家再購買的時候可以問問看櫃姐是否有附壓頭哦

上面這張照片是Zoe把我目前有的粉底液都擠出來給大家看看了

從上面數下來最後一個就是Zoe買的這罐水粉底

那中間那個是櫃姐給我的試用品---它的系列是粉持久持妝粉底系列的

Zoe自己目前是還沒有使用過拉

因為色號偏白,所以還在找適當時機試用

那第一個的部分是蘭蔻的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系列

蘭蔻的這個系列是目前Zoe用過最保濕的而且它有淡淡的香味

味道是屬於很舒服的那種,那也是蠻持妝的

蘭蔻的部分是之前蘭蔻櫃姐給Zoe的試用品

那之後Zoe自己也是會去購入這罐粉底液

購入之後再來分享給大家囉

其實以上三款粉底液的延展性都蠻好的

而且用量都很省

一點點的用量就可以塗完整張臉

其實就算是小資女孩我覺得也是可以負擔的起的

那如果又剛剛好是在周年慶的時候購入當然是更划算哦

有一些些小小的贈品,滿額又會有贈品跟禮卷

所以周年慶是最好的購入時機

那接下來Zoe會放上兩個小影片

第一個是讓大家看一下這款粉底液的延展性如何

另外一個是讓大家看一下這款粉底液的遮瑕度如何

其實大致上都是不錯的

只是保濕的部分Zoe覺得有一點點的不足

如果皮膚沒有缺水問題的人的話用起來就很OK

好不好用其實還是要看每個人拉

妝感部分看個人喜歡可薄擦也可以厚擦

但其實薄擦的遮瑕度也非常的好

在影片裡面Zoe用眼線筆蠻大力的畫,但都是遮得住的

所以一些些的泛紅啊或是斑點那些得基本上都是遮得住的

妝感也不會太厚,現在冬天到了下午Zoe基本上是不太會浮粉

但每個人的皮膚狀況不太一樣

所以用起來的狀況也不太一樣

如果不是很確定適不適合自己的話,可以先到櫃上跟櫃姐索取試用包用用看哦

那今天基本上是大概介紹到這邊啦

那之後Zoe會努力地蒐集其他的粉底液

然後再上來分享給大家看

當然全部蒐集完以後就會做個比較文給大家看囉

謝謝大家的耐心收看

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Zoe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