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Zoe到第一篇文章就是介紹氣墊粉餅呢?

因為氣墊粉餅每天都要用到啊~
雖然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已經看過別人的介紹了
但!!!Zoe呢還是想介紹給大家自己用過的氣墊粉餅
這樣大家可以去衡量自己需要買的是什麼
這樣就不會浪費太多錢了哈哈
Zoe花就好了
1.HERA

HERA在韓國其實還蠻出名的

ZOE呢第一次用氣墊粉絣就是使用他們家的拉

他們家的氣墊粉餅很保濕遮瑕也很夠

但就是價錢上比較偏高

Zoe呢當時還只是個學生,為什麼會買這個呢?純粹就是想試試看而已

結果買了以後就愛上氣墊粉餅了

Zoe以前沒有想過要來寫部落格,所以內部照片都沒有拍到(對大家真是不好意思

下次Zoe再拿我親姊的HERA拍試用照給大家看喔~~

今天我就先來介紹氣墊粉餅

下次再來寫一篇氣墊粉餅試用文好了(大家覺得如何呢?)

2.innisfree氣墊粉餅

i

innisfree的氣墊粉餅是Zoe用最久的一個了!!!!

為什麼呢?

因為便宜又好用阿~~~~這應該是大家都想要的吧????  (嗯?該不會沒有大家都想要吧.....

保濕遮瑕又很夠      好像蠻多韓國的氣墊粉餅都是如此耶

這個包裝呢好像是前一陣子限量的,其實Zoe也忘記多久以前了

只知道當初看到的時候就拜託Zoe親姊的親辜趕快殺去幫我買!!!!

Zoe呢很奇怪也很好騙   只要聽到限量吼都會不管三七二十一 一定要得到!!!(這應該是強迫症吧?!但Zoe的歐巴都說是神經病啦

還好Zoe親姊的親辜嫁去韓國當韓國媳婦了,不然Zoe天天在台灣跟時間拼命,根本無法搶到限量品呢~~~

買完以後沒多久就聽到台灣也有了,Zoe自己的親辜看到我的以後說她也想要一個

Zoe就想說那我去台灣門市幫她看看好了,結果居然沒有了!!!!!(還好還好我自己的有請韓國媳婦先買好哈哈,但是超對不起Zoe自己的親辜的

Zoe廢話太多了,趕快來介紹下一個氣墊粉餅

3.A'PIEU氣墊粉餅

A'PIEU氣墊粉餅呢

Zoe拿到手之後馬上開封試用

保濕度也是不錯

遮瑕也很好

其實跟innisfree的用起來差不多

價格上面呢,這個好像有再便宜一點點,但沒有差到很多

最讓Zoe驚奇的是它的粉撲好揉好舒服喔~~~~
當初Zoe純粹只是因為她是小叮噹,2015年底時,Zoe親姊要過去韓國找她的親辜,問我要不要買什麼

就這麼剛剛好,Zoe打開FB就看到有人介紹哆啦A夢版本的氣墊粉餅,立馬殺去我親姊的房間跟她說幫我買這個

當然這又是我親姊請她的親辜先在韓國幫我買好的,因為買的時候是聖誕節,所以有聖誕節版品

沒錯!!!!這又是個限量品,所以親姊的親辜二話不說馬上幫我買好   (當初還有買了六條的哆啦A夢護手霜,只因為也是聖誕節版本的哆啦A夢哈哈

好了好了我要趕快打下一個了(((千萬不要想打我,拜託

4.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觸控粉底

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觸控粉底

它大概是Zoe目前手上唯一一個不是氣墊粉餅的粉餅了

很保濕

但遮瑕方面就輸韓國氣墊粉餅了

應該說它比較適合不在意遮瑕效果的人使用

Zoe臉上有很多天生的雀斑,所以Zoe再使用這個觸控粉餅時就覺得臉上少了什麼東西

但Zoe之後有先使用遮瑕用品然後在上這個粉餅

效果上其實就和韓國氣墊粉餅一樣了

因為保濕力上面它真的不輸給韓國商品(((畢竟人家也是歐美大廠之一嘛

圖片的最後一張,Zoe大拇指壓的地方就是觸控粉餅的按鈕

壓下去以後中間的洞洞會出現一些粉底液

然後在用粉撲去沾取用到臉上就可以

這個東西的好處就是粉底液不會因為碰到空氣而變質,這個設計真的很棒!!!!

 

 

 

好了目前Zoe手頭上只有這四種氣墊粉餅,所以只介紹這樣囉   (啊!!!!其中一個不是!!!!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Zoe期許之後可以再多一些品牌,像是IOPE阿,或雪花秀阿,或是植村秀的氣墊粉餅

拜託大家等等我啊~~~~~我會努力籌備的

但在介紹其他牌子之前呢,Zoe會先努力地寫完一篇以上四種氣墊粉餅的試用文

大家要記得看喔~~~~不然Zoe會很難過的~~~

在此偷偷告訴大家Zoe的很多東西都是Zoe親姊的親辜幫忙買的,她根本是我的小天使阿~~~

Zoe親姊的親辜現在雖然是人妻了,不過她很認真地還在韓國讀研究所,所以最近Zoe的東西也都是自己先在台灣買的

但Zoe可以幫大家爭取看看她來為大家開個代購團,大家可以在底下留言說最近有沒有想要買什麼東西啊

這樣我才可以幫大家爭取看看喔~~~~

 

 

這是Zoe第一篇發文章,如果有打得不好的地方,再拜託大家多多指教了

那就拜託大家等等我的試用文喔~~~對了,這次如果文章有多達15個人留言的話阿,我們下次來辦個抽獎,大家覺得如何啊?

如果抽獎大家覺得不錯的話,趕快留言喔~~~~

Zoe要吃飯去了,大家記得吃飯喔~

arrow
arrow

    Zoe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