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會不會因為題目很無聊就不進來看啊?!

(進來看的各位帥哥美眉們感謝啊~)
距離上一篇文章
我居然拖了快一個月....各位對不起阿~~~~~
Zoe真的不是故意的!!!!Zoe還有在上班嘛,真的抽不出時間!!!!
還有.....我要跟各位解釋一下為什麼這篇不是氣墊粉餅介紹文
因為最近天氣變化很大,Zoe的皮膚超級差的,根本無法見人,我怕寫了試用文會嚇到大家
所以拜託大家等等我阿~~~等我皮膚好點時,我會生出來給大家的!!!!!
 
還有還有各位親愛的美眉們,我要告訴你們一件大大的消息
就是Zoe親姊和她的親辜決定要開始做衣服代購啦~~~~
應該也會有美妝之類的!
(大家該不會一點也不感興趣吧?!我可是爭取了很久耶....希望各位美眉們不會讓我失望啊~~~~)
 
 
好啦,今天的介紹文要開始囉,大家要認真地看完喔~~~~
今天第一個要介紹的東西
它的大名叫做

KIEHL'S    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

清爽不含油脂的保濕化妝水,溫和調理並潔淨肌膚,含天然保濕成份,有效補充水份、鎮定舒緩,並立即幫助肌膚回復健康狀態
(這句是出自於契爾氏線上購物網的介紹台詞)
 
Zoe的皮膚很奇怪,冬天會很乾,再油的保養品,到了隔天早上也會被吸收光光
但是到了夏天,T字部位就會出油
不會油到可以煎蛋啦,但就是會出油,還是得出動吸油面紙的那種程度
(雖然Zoe的親辜說那看起來很像是打了鎂光燈的皮膚但Zoe並沒有很開心,因為我不愛那種油亮的感覺,Zoe喜歡霧感)
 
這個產品呢,主打的就是無油,當然要無由啊((((((Zoe已經有很多油了,不需要再油的東西來保護我的皮膚了啦
那它的主要成分很簡單
就只有 1.冰河醣蛋白 2.小黃瓜萃取  3.白茅
很簡單得三樣東西
而且對於在夏天來說卻很保濕而且不油
還有還有....如果晚上房間有開冷氣,早上使用時會有點涼涼的喔
所以早上使用真的會很舒服
所以它一直都是Zoe回購產品中的其中一樣
 
使用方式:大家都是建議用化妝棉慢慢地塗滿全臉
但對Zoe來說早上起床真的很愛睏,所以總是賴到最後一秒才要起床
化妝總是用最短的時間完成
所以!!!Zoe都是直接倒在手心上然後讓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佈滿兩隻手心然後頭微微的往後仰
然後直接用手敷在全臉上面,大約敷個三分鐘
然後在用手慢慢地拍打讓皮膚吸收
這樣就完成囉~~~~~
(有沒有很簡單??這就是Zoe啦)
好啦Zoe廢話不多說了,要來介紹今天第二個產品囉
 
 
它的大名叫做KIEHL'S

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Zoe用完化妝水以後再來就是上這個清爽凝凍

●24小時清爽保濕,好吸收、不黏膩
●100%不含油脂,讓肌膚保濕零負擔
●幫助維持天然皮脂水油平衡,持續保濕不泛油光

(這也是出至於契爾氏網上購物網的介紹詞)

但他們的介紹詞蠻真實的,真的很保濕很不黏也很好吸收

Zoe的皮膚已經好一陣子都油水不平衡了,所以用了也還是會出油,因為持續使用,所以沒有以前那麼誇張了

但用了契爾氏他們家這兩樣產品以後,至少不會雪上加霜

完全不會黏黏的,所以我也一直回購這兩樣商品喔~~~

他們已經是Zoe保養品裡的固定班底了


Zoe的使用方式也還是很簡單

挖大約一元大小的凝凍在手心上,然後在用兩隻手心把它平均的塗滿全臉,一樣輕拍到吸收完全即可

(大家是不是真心的覺得Zoe很懶啊??哈哈)

以下是使用圖喔

凝凍有點透明乳白色

右圖是塗在手上以後的狀態

左圖是塗抹開以後的狀態

(黑線的上面是沒有塗抹的,黑線的下方亮亮的是有塗抹凝凍的)

這是全部塗抹開來吸收完全以後的照片喔~~

(Zoe最自豪的就是皮膚蠻白的哈哈,啊對不起大家的是因為Zoe的手不油,所以有塗跟沒塗好像沒什麼差)

 

下面三張照片是Zoe來幫大家做個小小的實驗

就是拿出吸油面紙

壓在剛剛有塗抹過凝凍的地方

幫大家測試會不會油膩

第一章圖片是Zoe拿了一張新的吸油面紙

第二章圖片是壓在剛剛塗抹過凝凍的地方(Zoe有很用力的壓喔,但因為Zoe要拍照所以右手沒有入鏡)

第三張圖片是壓完以後的吸油面紙

跟新的吸油面紙比起來的話是有點差別啦

但是沒有差很多,所以表示凝凍是真的沒有很油膩喔~~~~

大家覺得如何呢??

如果各位有考慮要買這兩樣商品的話希望Zoe有幫上忙喔~~~

這兩樣產品Zoe真的超級推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Zoe的吸油面紙很酷啊?

綠綠的那個是類似粉撲的東西,(很軟很舒服,Zoe每次上面有個類似貼紙的東西可以黏住吸油面紙

那美眉們就可以像用粉餅一樣使用吸油面紙喔~~

完全不沾手啦(Zoe真的很愛,上次親姊去韓國時,還拜託他幫我買了好幾包補充包呢)

下一次再來介紹Zoe可愛的吸油面紙

 

 

大家覺得Zoe這次介紹的兩樣商品如何啊?

希望大家會喜歡

下一篇文章是什麼呢?Zoe不說!!!想讓大家期待一下

Zoe的第一篇文章,真的讓我蠻感動的

第一次寫文章就有20幾個人看過(Zoe的歐巴說蛤...這麼少喔,但這對Zoe來說真的不錯了嘛,Zoe真的想打他)

感謝大家啦~~~~希望這次文章可以突破上一篇文章的人數

拜託大家捧個場喔~~

上一篇文章Zoe有提到要辦抽獎活動

可惜一個人都沒有,所以就沒有辦成了(Zoe的歐巴說我設的標準太高了,所以一個人都沒有,真的是這樣嗎????)

不然這次改成如果有五個人留言+按個讚,我們就來辦個小小的抽獎好了

留什麼言都可以喔~寫意見或是如果有代購想買什麼,都可以算

大家踴躍參加喔~~~Zoe都把抽獎禮物準備好了

希望抽獎禮物最後不會變成Zoe自己的私人用品,那Zoe真的會很桑心

文章結束,大家趕快留言+按讚吧

arrow
arrow

    Zoe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